首页> 网站广告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站宣传服务

2022年07月01日 16:42 来源: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 ”),主要提供高考招生、研究生招生、学籍学历等信息咨询服务。 旗下招生服务及政务平台众多,其中“ ”信息平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等是高校(招生单位)进行招生宣传的热门平台。

“ ”信息平台是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开设有招考政策资讯、报考指南、满意度调查、专业解读、招办主任访谈等专业栏目,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准确权威、周到细致的招考信息服务。自2003年起,“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大型公益活动每年在平台举行,近年来,活动期间网站点击量超亿次,访问人次超千万。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全国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和网上调剂的官方指定网站,提供有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网上调剂、在线咨询、网上确认等服务,每年服务数百万考生。

为协助高校(招生单位)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可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为有需求的高校(招生单位)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定制化招生宣传服务,立足平台的权威影响,将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全国关注者。


宣传服务联系方式

“ ”信息平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Baidu
map